Pages

Sunday 2 June 2013

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,因为当你发现其实你在心中根本就没有你想象的这么重要的时候, 那种失望透底的感觉,简直是可以要了你的命。。。



原来,我,并没有我想象中这么重要。



不会怪你,因为错在于我。是我做得不够好,没能达到你心里所想要的,对不起。
只是,是失望了点。。。。。


快疯了。到底我是你的谁?还是,对你来说,我是什么?
就算我真的不能去,你也问一句嘛,哪怕只是问一声也好。。


</3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